首页 > > 90

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即将开幕

2018-04-16
来源:国际商报

  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将于2018年6月12日~15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如期召开。届时,由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多个省市,100多个行业机构,700多家服务厂商,3000家行业用户共同构成的IT相关产业群体,将形成跨领域、多层级的产品对接应用、服务对接市场、人才对接企业、资本对接项目、海外对接国内等共享型、交易性要素资源聚集平台。

  本届软交会的会议活动集群中,包含10大高端主题论坛,30场行业应用会议,10余场国内外区域合作对接以及20余项商务社交活动。期间,1000多位高端演讲嘉宾(院士、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200余家传播媒介将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及IT产业热点,全方位展现软件产业的核心作用和价值。

  据悉,本届软交会3万平米的专业展览,不仅汇聚许多智能及黑科技产品,还将有华为、东软、小米、中兴、阿里、美的、英特尔、航天中认等诸多明星企业的展品闪亮登场。届时,大家可以抢先感受城市大脑、5G时代、智慧家庭生态链等最新科技的诱人魅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