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遠離繁囂 寧靜見勝 龍珠島花園屯門低水之選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報

龍珠島花園位於龍珠島小島上。 記者 鄭珊珊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市區樓價癲貴,不如到寧靜的小島上尋尋寶,或許會有意外收穫。龍珠島,舊稱琵琶洲,原為屯門東南面一小島,面積僅約3公頃,是香港有人居住面積最小的離島。現時小島以短堤和陸地相接,當中「龍珠島花園 」最低實用呎價僅逾8000元,平過同區綠表屋苑成交呎價。不過該島位處江湖之遠,交通隔涉,島上商場和食肆都比較少,但適合嚮往清新空氣與恬靜生活的朋友們。

  3房單位叫價588萬元

  今次介紹的「龍珠島花園」7座底層D室,戶型為3房2廳2廁,實用面積658平方呎,建築面積882平方呎,實用比率約74.6%,連一個車位,業主合共叫價588萬元(截至4月4日),折合實用呎價約8936元,建築呎價約6667元。單位景觀以海景為主,從大廳可以望到屯門黃金海岸海豚廣場、遊艇會等景點。從平面圖可見,上述單位為不規則的鑽石型。

  從大門進入單位便是大廳位置,客飯兩用廳採取田字設計,中規中矩,實用度佳。業主3年前購入該單位,重新進行了整修,窗戶、電線全部予以更換,全屋無窗台,廁所、廚房都保養得較好,雖然只屬簡潔裝潢,對於不追求奢華居住體驗的新住戶來說,已經可以省下一筆裝修費用。

  此外,該屋苑屬於較早落成的單位,整體設計風格廳大、窗大,把外面的景觀和光線都拉進了屋內。但值得注意的是,單位中間走廊較長,分攤了一定空間。

厨房经过重新装修。

  屋苑低密度物業放盤量少

  根據世紀21置業的資料,目前該屋苑放售盤有3個,主要為實用面積650平方呎以上的3房單位。入場費方面,大致600萬元有找。屋苑屬低密度物業,放盤量少,成交量亦不多,有時一個月一宗成交都沒有。從過去12個月的部分成交紀錄來看,龍珠島花園的平均呎價不足萬元,暫時落後大市,對於「追落後」的用家是不錯選擇。

  今年1月至今,屋苑暫錄得2宗成交個案。1月份,6座低層B單位,實用面積694平方呎,建築面積938平方呎,連車位545萬元成交。剛剛過去的3月份,4座低層單位,實用面積753平方呎,建築面積986平方呎,連車位成交價588萬元。

单位享有海景。

  邨巴往來置樂花園三聖邨等

  對擁有私家車的住戶,當然會方便很多,惟部分單位沒有一對一的車位,附近車位月租至少2200元。「龍珠島花園」提供的巴往來屯門置樂花園、三聖及黃金海岸商場,每天18班次,上午9時之前,每18分鐘一班,9時過後至下午6時40分,每班車相隔約45分鐘。

  龍珠島花園的發展商為廖創興,地址位於屯門龍珠島青龍路11號。整個物業合共9座,單位總數82伙,於1991年入伙。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