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渣打夥WeWork設金融創科中心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

  渣打夥拍WeWork在觀塘渣打銀行中心,設立eXellerator金融科技創新中心,佔地逾1萬平方呎,同時聘請100名技術開發員。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渣打夥拍WeWork在觀塘渣打銀行中心,設立eXellerator金融科技創新中心,佔地逾1萬平方呎,同時聘請100名技術開發員。

  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表示,eXellerator 的投資額約為1億元,將視乎情況再決定會否增加投資額。是次eXellerator將集中研究人工智能、網絡安全及「銀行易」等範疇。WeWork亞洲董事總經理李愷先表示,eXellerator共籌備3個月,未來將有更多類似eXellerator,與其他金融機構合作的項目。

  至目前為止,進駐eXellerator的初創企業,包括透過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提升渣打私人銀行業務客戶經理工作效率的Bambu、從事人工智能會計科技的cyberProductivity、以及為中小企提供發票融資和採購訂單融資的FundPark。至目前為止,eXellerator只提供了渣打香港的員工,為他們提供共享空間、會議室和培訓室。

  渣打表示,將與初創企業研究合作空間,期望透過簡化程序,包括縮減遞交文件的時間,並且在今年之內實行遙距開戶。該行指,政府推動的專業資訊機構平台(KYCU)目前仍處初步階段,該行將研究如何使KYCU能夠與旗下科技整合。

  渣打夥拍WeWork在觀塘渣打銀行中心,設立eXellerator金融科技創新中心,佔地逾1萬平方呎,同時聘請100名技術開發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