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唐狗墮樓插穿七人車亡 疑被掟落樓警接手調查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

   

一隻黃色成年唐狗,昨晚被發現從一大廈天台墮下,「命中」樓下路邊一輛七人車。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灣仔又發生懷疑擲狗落街事件!一隻黃色成年唐狗,昨晚被發現從駱克道一大廈天台墮下,剛巧「命中」樓下路邊一輛七人車,狗身插穿天窗直跌入車廂內,當場死亡,嚇煞當時正在七人車內的司機,事件中幸無人受傷。警方初步認為唐狗并非意外墮樓,正調查確實原因及是否另有內情,案件現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

  女主人崩潰落泪

  「空中飛狗」案發現場為灣仔駱克道98號一大廈。據悉,慘死唐狗名叫「小忠」,年約10歲,其女主人居於上址大廈13樓,她驚悉愛犬墮樓慘死,一度崩潰落泪。現場消息稱,「小忠」一直和另外3隻狗飼養在14樓天台,不明白牠為何會突然墮樓。另據街坊透露,女狗主每晚都會帶同4隻狗落街散步,又形容慘死唐狗性格溫純乖巧,深受街坊愛戴。

  昨晚8時許,該唐狗突然從大廈天台墮下,不偏不倚跌落大廈對開一輛七人車頂部,插穿天窗跌入車廂內,當場斃命。當時正在車內的司機聽到車頂傳出巨響,回頭一看赫見車廂內有一隻狗,而天窗則爆裂,玻璃碎散滿車內,他驚魂甫定,立即落車報警,他走出車外見路旁有一塊卡板,后來有街坊指看見卡板連狗一同從高處墮下。警方到場調查后,聯絡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協助,初步認為有可疑,正調查狗隻墮樓原因。

  團體促設動物警察

  無辜動物遇害最易令人動容,近期最令全城哄動的虐殺動物事件,乃本月初深水桋昌華街發生的掟狗落街分尸慘案,一名姓何男子(23歲)疑從寓所天台將家中飼養的銀狐犬「小白」擲落街,牠飛墮大廈天井期間疑撞到大廈外牆而慘遭分尸,其母報警后警方到場調查,將涉案男子拘捕,及后證實「小白」原來在數天前曾在尖沙咀墮海,雖然當時被水警救回一命,豈料仍難逃毒手,聞者無不心酸。

  未幾,經傳媒追訪下,再揭發「小白」在墮海前更曾被遺弃街頭,引來全城聲討有關惡行,不少市民及動物保護團體再度要求設立「動物警察」,至近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宣布將現時13個警區的調查動物案件專隊,擴充至全港所有22個警區,盧偉聰并呼吁市民遇到懷疑虐待動物案件,應盡快向警方舉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