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罗浮宫大家讲堂开讲“索罗斯的投资哲学”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索罗斯的投资哲学在罗浮宫星座广场举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日前,索罗斯的同门师弟、台湾大学哲学系苑举正教授作客罗浮宫大家讲堂,讲述索罗斯如何站在宏观的角度对整个投资市场进行观察和思考。

  本次讲座是由罗浮宫家居集团与博研教育联合主办,邀请到比利时鲁汶大学哲学博士、台湾大学教授苑举正在罗浮宫星座广场开设全天课程,为现场400多位来自珠三角的企业家、企业高管带来财经与哲学结合的精彩内容。

  苑举正教授表示,作为是一个读哲学的人,解读索罗斯的投资哲学只有一个动机,就是告诉世人,哲学可以回答所有与人相关的问题,其中当然也包含赚钱这件事情。

  苑教授现场解读投资热点,感悟人生哲学,讲座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佛山一位企业家梁先生表示,苑举正教授以一个崭新的角度去解读财经投资,让人醍醐灌顶,这种触类旁通的思想方法对企业管理也很受用。

  据了解,“索罗斯的投资哲学”讲座是罗浮宫大家讲堂的系列活动之一。据了解,罗浮宫大家讲堂是罗浮宫家居集团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围绕家居产业文化,延伸至人文艺术、财经时尚生活等多个方面,旨在让大家分享时代智识,品味高雅人生。自2014年开启后,已陆续推出系列讲堂,邀请了心理学大咖黄菡,知名文化评论人马家辉,香港著名导演、监制文隽,著名作家余华,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以及埃尔文·罗斯、安格斯·迪顿、奥利弗·哈特多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等诸多名人名家,内容涉及收藏、文学、文化、情感、教育、艺术、经济等诸多方面,力求为广大市民带来丰盛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