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喬曉陽抵港 宣傳推介憲法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报

  喬曉陽表示,來港是宣傳和推介憲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已退休的12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訪港,他昨日抵達酒店時指出,今次來港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宣傳和推介憲法,并會應特區政府邀請與公務員交流。他明日會參加國家憲法高端論壇暨紀念基本法頒布28周年研討會。

  與特區政府公務員交流

  喬曉陽表示,「要和特區政府的公務員一起交流憲法的一些條文。另外應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邀請我出席基本法的研討會,內容還是交流憲法實施的情况。后來他們為我安排了一個貴賓訪港計劃,也是我的心願。除了去年7月1日來參加20周年回歸以外,好久沒來了。看看香港的新的設施、新的面貌、新的發展,另外也看一看老朋友,就是這樣的事情。」

  喬曉陽今天會到政府總部向政治委任官員和高級公務員發表演講,并會出席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他而設的歡迎午宴,星期六出席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主禮的基本法推廣活動。據了解,喬曉陽在港期間,會到中聯辦及立法會參觀,也會到西九、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等重要基建參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