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阿杜入選《時代》全球百大人物

2018-04-20
来源:新浪體育

    杜蘭特

  杜蘭特  

         北京時間4月20日,據美媒體報道,美國《時代》雜志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位人物,金州勇士隊的凱文-杜蘭特是唯一入選的籃球運動員。

  《時代》雜志邀請蘋果公司高級副總裁艾迪對杜蘭特寫下這番評價:

  “凱文-杜蘭特不只是一位傑出的籃球運動員,他更是一位傑出的人物。

  從為大學的體育項目捐款1000萬美元,到幫助貧困兒童接受更高的教育,KD為那些成長環境艱苦的孩子,就像他當年那樣,提供了一條通往成功的路徑。

  作為一名企業家,KD同樣具有他在球場上的那種職業態度和對卓越的不懈追求,他專注於公司和產品,並致力於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總而言之,他在經曆人生起伏的過程中一直遵循內心,做出一個艱難的選擇並掌控自己的職業生涯,他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

  得知《時代》雜志把自己選為2018年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位人物之一,杜蘭特通過推特回應道:“對我來說,能夠入選今年的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是一個巨大的榮譽。”

  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是今年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裏唯一一位籃球運動員。其他入選的運動員還有網球巨星費德勒和NFL球星JJ-沃特。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