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届纺织纱线展览会月杪莞大朗启幕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贴近毛织产业前沿市场,大朗纺织纱线年交易额超300亿。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刘苏东 记者冷运军报道: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大朗镇获悉,首届纺织纱线展览会将于26日至28日在东莞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包括针织用纱、针织面料、织造用纱等400种类别的纺织纱线,为毛制企业搭建专业、全新的产业链平台。

  展出400种纱线

  随着面料、服装、家纺等纺织制造业的蓬勃发展,纺织纱线市场需求强劲,为促进毛织行业交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毛织企业搭建专业的、全新的产业链合作平台,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联合东莞市莞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筹划本届展会。展会设置展览与交易、论坛、评奖(展会活动)三大板块,特邀32家本土优质纺织纱线企业参展,届时将展出针织用纱、针织面料、织造用纱等400种类别。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毛织企业近万家,其中纱线企业就有2000多家,纱线品类上千种,几乎囊括了纱线的所有品类;大朗并非纺织纱线的原产地,因毛织产业聚集创造巨量的市场需求,纱线品类多、研发周期短、推出速度快等优点,成为了国内外客商采购纱线的首选之地;目前大朗现有3条纱线销售专业街,年销售额超300亿元,并于去年通过“中国纱线采购基地”审核。

  本次展会旨在为毛织产业搭建对接平台,整合优质纺织纱线资源,让企业更便捷和集中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最新纺织纱线款式,力求实现展商与买家、企业与市场的高精准对接。

  从最初较单一的品种,以出口为主,到现在能够快速根据时尚反应,大朗纺织纱线的款色品种,满足了国内外各大采购商的需求,成为全国最大的纺织纱线集散中心,同时也是全国乃至全球纺织企业最青睐的纱线采购基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