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公會青委宴賀鄉彥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議暨宴賀鄉彥」活動日前假佳寧娜潮州酒樓舉行,受賀鄉彥包括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馬來西亞拿督黃士心、全國政協委員周厚立、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等。汕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陳爍煥、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謝益明、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黎穎瑜等蒞臨主禮,與潮青委成員、各界友好等逾70人歡聚一堂,勉勵青年積極進取,場面溫馨熱鬧。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高度赞揚各位受賀鄉彥的成就和品行,勉勵青年人以他們為榜樣,奮發向上,更多參與社會活動,為香港的和諧穩定和家鄉的興旺發達貢獻力量。

  各位受賀鄉彥分別致辭,分享事業心得以及從事社會工作的經驗和體會。高永文表示,他為潮州人的「團結精神」深感自豪,同時感謝社會和民眾對自己的信任和肯定。他鼓勵青年人「一定要活到老學到老,在事業上積極進取,創造出更多佳績。」

  周厚立分享了參加兩會的心得,他表示,中央很重視大灣區的發展,也很重視香港青少年的發展。他建議有志青年多多關心文化創新,在文化和科技的結合中抓住機遇。鄭泳舜感謝潮籍鄉親在立法會補選時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為譴責立法會中的拉布行為積極發聲,為香港發展助力。

  馬鴻文榮膺第二屆青委會主任,他呼吁大家積極參與該會舉辦的活動,共同培育出有社會責任感,對社會有貢獻的青年。該會第二屆青委會成員尚包括副主任陳賢翰、劉華佳、李相國,顧問劉文文、張少鵬,榮譽主任張詩培,名譽主任蔡加敏等。

主禮嘉賓、受賀鄉彥與青委會成員共同合影留念,鼓勵青年人奮發向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