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ASM 太平洋:中興事件相信會理智解決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ASM太平洋(00522)行政總裁李偉光表示,截至今日,公司未見中美貿易戰對客戶訂單有影響,亦相信「客戶與自己一樣」都對美國禁售零件予中興事件持樂觀,預期事件最終會理智解決,因為中興客戶分布全球,影響性是全球性。

  公司剛公布,首季新增訂單總額創季度新高,達7.54億美元,超越年初預期,按季升51.9%。

  至於本季新增訂單,他相信,第二季可保持增長,按年或有單位數增長,強調增幅看似大減,但事際上,首季是傳統淡季,今年首季是「特別好」,本季能保持差不多水平已好滿意。

  截至3月底止,該公司純利約6.18億港元,按年少賺16.07%,每股基本盈利1.52港元。對於派息方面,李偉光透露,已決定明年3月前不作特別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