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同股不同权咨询结果下周公布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报网讯】港交所(00388)为接纳同股不同权、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等新经济公司上市而进行修改上市规则谘询。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出席论坛时表示,谘询结果将在下周公布,新例将在随后的星期一生效。

  港交所早前称,新例生效后即可接受上市申请,亦即有意上市的公司,最快可在4月30日递交申请。

  被問到會否有信心吸引沙地阿美來港上市,李小加指,要吸引沙特阿美來港上市還有一系列工作要做,但現時仍未做到,但只要本港提供所需要配套予相關企業,好的公司沒有理由不來。

  被問到修改上市規則會否吸引阿里巴巴來港作第二上市,李小加認為只是時間問題,因為香港市場更清楚其業務運作,同時估值更為吸引。市傳阿里巴巴關聯公司螞蟻金服將來港,李小加指螞蟻的架構可以直接在A股上市,不認為內地會放走螞蟻金服,但有信心公司會選擇來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