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生態圈赴美上市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報

  林昆山致辞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提倡「智能、生態、共享」商業理念的生態圈集團有限公司,其赴美上市新聞發布會昨日在荃灣如心海景酒店舉行。出席嘉賓有生態圈創始人、董事長林昆山,亞洲股權交易集團AEEX創始人劉軍、董事會主席王翔宇等,以及集團投資人代表和一眾投資機構代表,場面熱鬧。

  隨着互聯網和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發展,傳統行業、市場、模式、利潤和競爭對手等的邊界不斷被打破重構,新技術和大趨勢孕育了商業模式創新和企業價值提升的無限可能。現時的企業就是生態圈與生態圈之間的競爭。

  林昆生在2015年3月就提出這種無邊界、產業協調和用戶為中心的新商業思想,并於當年9月開始實踐。他在致辭時表示,生態圈集團經過兩年的發展,已經有50多個平台,遍布全國的將近一萬個原始股東、子公司、合夥人的網絡現狀,地網建設初具規模。

  生態圈鎖定衣、食、住、行、樂,在360個行業的基礎上打造出360個平台,即行業垂直生態鏈,然后抱團發展。生態圈提供底層的IT、人力、資本、策劃、培訓、財稅、招商、項目等基礎服務,各個子平台做好自己行業板塊的運營、服務等工作,快速推進平台的發展,進而實現流量共享、人才公享、資金共享的獨特優勢。

  生態圈今年3月3日在生態圈總部福建廈門舉辦了生態圈赴美上市啟動暨11家平台公司挂牌AEEX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