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全港各區工商聯分享兩會精神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報

  

  全港各區工商聯「兩會」精神分享會大合照。

  盧錦欽表示,商界同仁須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亦感謝譚主任為全港各區工商聯講解兩會精神。

  譚鐵牛希望商界朋友能抓住發展機遇,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港各區工商聯日前假帝京酒店,舉行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擔任主講嘉賓,現場為全港各區工商聯15個成員會會員逾百人出席,共同學習兩會精神,氣氛熱烈。

  中聯辦副主任秘書陳玉林、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協調部處長徐小林、協調部秘書梁鋒,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張偉儒、副會長兼秘書長楊凱山、永遠榮譽會長馮翠屏、永遠榮譽會長吳為贊、永遠會長朱浴龍、副會長陳延邦、徐錦全、沈達祥、溫浩杰、黃達強、黃浩昇、譚文智、周錦威、王南乾及陳鏡坤等出席。

  盧錦欽表示,國家兩會圓滿地成功,全港各區工商聯在寶貴的歷史節點,得到譚主任的高度重視和關懷,在百忙之中為全港各區工商聯解讀全國兩會的精神分享,令各界同仁全面加深中國共產黨領導,為最本質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大政治優勢和制度優勢,給我們加深了解,國家對香港的關懷,在擁護國家發展大局與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尤其是令大家加深了解國家對於香港的關懷,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為商界發展指明方向。

  譚鐵牛冀抓住機遇攜手共進

 

  譚鐵牛在座談會上,為商界圖文并茂地準備簡報投影,深入淺出地為商界解釋兩會精神要點。在現場交流答問環節,他指出,全國兩會作出的許多重大決策部署都與香港的發展息息相關,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提供了更加堅實的制度保障,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更加強勁的發展動力,為廣大香港同胞特別是青年朋友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共用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創造了更好條件,提供了更加廣闊的奮斗空間。他續說將本着資源分享、合作雙贏,認真學習借鑒成功經驗,切實加強交流合作,也希望各位商界朋友能抓住發展機遇,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張偉儒表示,每次國家體制改革,都會產生新的機遇,香港也都可從中受益。「兩會」在推動大灣區未來規劃中,點出香港可以擔當關鍵角色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及推動「一帶一路」倡議的戰略樞紐,一起與珠三角城市和澳門優勢互補,發揮好自身優勢。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