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隨司局長上班 今起接受申請

2018-04-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有興趣近距離體驗司局長工作和政府運作的高中學生,只要獲學校推薦,今日起可申請「與司局長同行」計劃,成為主要官員的「工作影子」。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本屆政府致力加強與青年人的溝通,該計劃可讓3位司長及13位局長直接聆聽高中學生的感受和需求。

  扶貧委員會昨日公布「與司局長同行」計劃詳情。據介紹,計劃的申請對象為2017/18學年就讀中四至中五的學生,計劃會於今年7至8月期間進行,獲選的學生將成為司局長的「工作影子」一天,近距離體驗司局長的工作和政府的運作模式。計劃旨在讓司局長與學生分享職業生涯的經驗之餘,了解學生們對不同政策議題、人生目標,以至香港未來發展的看法和建議,并從中啟發同學們以正面的價值觀從不同角度思考,鼓勵他們各展所長,積極向上流動。

  有興趣的學生在填妥申請表格后(包括學校推薦),請於5月11日或之前透過電郵遞交至lifebuddies@cso.gov.hk,截止報名日期至下月11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