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辦公聽會研土地供應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即將進行公眾諮詢。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昨日會議上,工聯會議員麥美娟及多名議員,都要求委員會就此舉行公聽會,讓公眾表達意見,大多數委員都贊成。委員會主席張宇人最終決定,委員會將於9月舉行公聽會。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即將進行為期5個月的公眾諮詢,向公眾解釋18個土地供應選項的利弊,當中包含4個短中期、6個中長期、8個概念性的選項,讓公眾就此進行辯論。

  邀各界人士團體表達意見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昨日開會討論到今次諮詢。工聯會議員麥美娟及多名議員,都要求就今次諮詢舉行公聽會。其中,本身是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主席的麥美娟,就在信件中要求,希望該委員會能安排與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舉行聯合會議,邀請各界人士及團體表達意見。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自由黨主席張宇人對於上述意見有保留。他認為,在專責小組進行諮詢期間,市民已可以用不同方式表達意見,未必需要到立法會的公聽會表達意見。他引申道,在專責小組完成諮詢後得出結論或報告後,才是較適合舉行公聽會的時間。

  委員會昨日就此進行表決,最終大多數議員舉手贊成就土地供應諮詢舉行公聽會。張宇人最終決定,委員會將於9月就土地供應諮詢舉行公聽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