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蔡奉孝荣膺最有禮入境管制人員5連冠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

  蔡奉孝(中)領取「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獎項。

  【香港商報网訊】駐守機場的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蔡奉孝,再度獲選為香港「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這是他連續5年獲得此獎項。旅發局昨午在頒獎典禮上,再委任他為「香港禮貌大使」。

  再獲委「香港禮貌大使」

  入境處處長曾國於總部舉行的頒獎典禮上表示,自1996年開始,每年都舉辦「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目的是鼓勵前線人員在執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的同時,亦要以熱誠有禮的態度對待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他鼓勵前線人員繼續努力不懈,發揮入境事務處精益求精、以人為本的專業精神來服務市民大眾。

  旅發局企業事務總經理梁美寶於頒獎典禮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總冠軍蔡奉孝,並委任他為「香港禮貌大使」。曾國感謝旅發局的支持,令「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能順利舉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