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長康邨有持刀怪漢出沒 司機報警:「劈緊我哋!」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該名男子揮舞手上的開山刀及棍狀物體。影片截圖

  【香港商报网訊】青衣長康邨康美樓有持刀怪漢出沒。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顯示,一名金色頭髮男子揮舞一把約兩呎長開山刀及棍狀物體,在車前徘徊。涉案男子最終被警方拘捕。

  在長約1分鐘的片段中,顯示事發時間為24日晚9時58分,該名中年男子蓄金色短髮、穿黑色外套、短褲及拖鞋,多次在上址對開的公園來回,並揮舞手上的開山刀及棍狀物體,不時情緒激動大叫。

  車內司機即刻報警,形容男子「追斬緊我哋,劈緊我哋呀!」旁邊的男乘客則表示男子「痴線」。

  男子更一度衝向車輛,其後跑回大廈內。警方其後持盾牌及警棍到場搜查,並拘捕該名男子。

  警方表示,截獲一名49歲姓梁的男子,檢獲一個破窗鎚,警員其後搜查位於上址的住所,並在單位內檢獲一把約56厘米長的開山刀及一支約56厘米長的菲律賓魔杖,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梁拘捕,案件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