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僑港新會商會會員聯歡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僑港新會商會第60屆會員新春聯歡暨徵求會員授旗出發典禮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江門市政府黨組成員容福華、江門市新會區政協主席林社攸及該會永遠會長趙文合等應邀主禮。當晚筵開120席,該會主席區志源與嘉賓好友、鄉親會員聚首一堂,暢敘鄉情,場面熱鬧。

  僑港新會商會今年踏入109年,歷史悠久,人才濟濟。區志源在致辭時表示,該會一向以興學育才為首要任務,經歷屆前賢承先啟后,團結海內外鄉親,立足社區,熱心本港及家鄉的公益事業,為兩地的經濟建設與社會繁榮作出貢獻。他說,明年是僑港新會商會成立110周年誌慶,將舉行世界懇親大會及一系列慶典活動,現已展開各項籌備工作。

  主禮嘉賓陳旭斌、容福華、林社攸及趙文合分別致辭,他們赞揚該會始終秉承創會宗旨,愛國愛港愛鄉,服務社區,為會員謀福祉,為香港和家鄉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希望該會一如既往,精誠團結,促進香港與家鄉的交流與合作,并祝該會會務更加興旺。陳旭斌指出,國家進入新時代,隨着「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進,香港的發展空間很大,希望大家抓住機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會上舉行徵求會員授旗出發儀式,由主禮嘉賓向該會首長頒授錦旗。席間有抽獎助興,大家舉杯暢飲,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