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一鉴倾城!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全球首开!

2018-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久闻其名,如期而至!4月30日,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在全城瞩目和期待中,掀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以倾城之姿闪耀登场,也宣告了绿地·柏玥晶舍的正式亮相!

 

  绿地·柏玥晶舍全球首发

  一场法式美学东方之旅自此开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绿地·柏玥晶舍,将法式宫廷威仪与东方中正格局相融合,将艺术交融于生活享受,让法式浪漫主义回到东方生活影幕!

  当天,La Vie美学馆内外嘉宾云集,共襄盛举,一起悦赏La Vie美学馆的大雅风采。至臻完善的项目规划,细致考究的装饰布局,以及这座尊贵奢华的La Vie美学馆,让现场来宾们感受到绿地·柏玥晶舍的精致用心。

 

  La Vie美学馆,揭幕全景艺术生活

  L’art |艺术美学厅

  以工法匠心,演绎生活哲学

  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与带领下,远道而来的客户们及来宾秩序井然地来到L’art 艺术美学厅参观体验。醇美法式园林、建筑材料、精装品牌及智能化系统等,通过交互式系统、实景模型、多媒体等多形式进行了场景复原式展示,嘉宾们亲身感受到绿地·柏玥晶舍所打造的精筑品质,一览大师级精工匠心。

  L’art 艺术美学厅,溯源法式,采用奢华法式的穹顶设计,给人一种雍容华贵之感,成为整个La Vie美学馆的点睛之作。

  La Vie|生活美学厅

  以样板典筑,诠释奢华人居

  走进绿地·柏玥晶舍奢美样板间,举目尽是优雅,法式浪漫气息弥漫其间。全城罕见全南板式结构、奢阔的大开间客厅、南北观景双阳台,营造出法式奢雅的生活场景,将优雅贵族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奢美样板间内大气优雅时尚、不失格调的装修设计,随处可见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让在场的嘉宾都叹为观止,展现了绿地·柏玥晶舍最真实、最具品质感的生活体验。

  追溯莫奈脚步

  接受一场艺术的熏陶

  一场跨越时间、空间的大师巡礼,一次对话印象世界的艺术钜献。在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莫奈多幅经典作品震撼亮相,以及实景还原的莫奈画室,多重感官刺激,与作品深刻互动,嘉宾们沉浸式感受莫奈一生。

  当La Vie美学馆与莫奈艺术展相遇,奢华与艺术碰撞,开启一场全球艺术美学大赏。知名画师油画创作、法式模特show、近景魔术秀、美味茶歇,在精彩的艺术演绎中,嘉宾们奢享上阶人士的尊崇礼遇。

 

  全新艺术进阶

  广州进入玥系3.0时代

  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一次法式经典与东方神韵的融合。

  随着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暨莫奈艺术展风华盛启,宣告了绿地·柏玥晶舍的正式亮相,秉持艺术豪宅理念,填补广州奢居空白,跨“玥”而来,让豪宅概念全面进阶,实力匠筑“玥”系进阶之作,以艺术享受致敬广州层峰!

  绿地·柏玥晶舍将法式奢华美学带到广州,以艺术进阶广州人居想象,用时代建筑美学,回应一座城市对于艺术的追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