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34期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培華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第34期開放建設研討班」日前舉行結業禮,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監劉佩瓊,中央統戰部四局人物信息與研究處處長王非,浙江省工商聯副主席、杭州市政協副主席馮仁強擔任嘉賓。

  研討班副班長、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校長錢建華表示,此次培訓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緊湊、師資水平高,都是各個領域的頂尖人才,培訓內容精、課程安排實、學習風氣濃,是提高自己知識水平的大好機會,為學員提供了相互交流學習的機會,增進了友誼,學習永遠在路上,希望大家以這次研討班為起點,回到工作崗位后仍然不斷充實自己。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副主席王敏剛表示,此次開放建設研討班是兩會以后的首個研討班,具有很大的意義,近幾年內地的發展有目共睹,許多城市已在諸多方面超過香港,回歸21年以來,遇到挑戰是香港發展的必經過程,建制派定會維護「一國兩制」、堅持依法治港,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出力。

  據悉,每期開放建設研討班都與統戰部合作,此次學員水平較高,均為各省市推薦廳局級以上、且在地方挂過職的黨外干部,統戰部希望能為其提供更多的交流學習機會,并把經驗帶回自己的工作單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