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貝佐斯的惊人预言

2018-05-03
来源:香港商報网

    

       貝佐斯创办了太空技術公司藍色起源,為實現移民太空的宏大目標邁出了第一步。网络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當地時間周二表示,未來將有1萬億人生活在太空,他們中將出現「1000個愛因斯坦和1000個莫扎特」,人類將開發其他行星,使地球成為美麗的家園。

  將出現千個愛因斯坦與莫扎特

  貝佐斯說,人類能源消耗越來越多,未來,也許整個地球表面都需要鋪滿太陽能電池。這是真正的能源危機,它距離我們并不遙遠,未來數百年就可能出現這種狀况。貝佐斯稱,另外一種可能是進入太空,為更快的增長提供支撐,人類可以冲破地球的桎梏,進入太陽系,太陽系可以輕松地養活1萬億人,當中有可能出現1000個愛因斯坦和1000個莫扎特。

  貝佐斯創辦了太空技術公司藍色起源,為實現移民太空的宏大目標邁出了第一步。藍色起源周日從位於德州范霍恩附近的發射場成功發射了一枚新牧羊人火箭。藍色起源計劃最早今年實施載人太空飛行任務。

  有評論認為,貝佐斯、SpaceX的馬斯克、維珍的布蘭森3個億萬富豪之間的「太空戰爭」可能會發生在2018年,目前競爭者包括了主要是貝佐斯所創辦的藍色起源、老牌航太公司波音、馬斯克所創辦的SpaceX。其中藍色起源計劃2018年進行載人飛行任務,而波音、SpeceX則是NASA商業載人計劃的接受者。藍色起源的目標是征服次軌道空間,波音、SpeceX則準備將NASA的太空人運送到國際太空站。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