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許智峯保釋返家 龜縮未再現身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搶手機事件,警方前日早上將他拘捕扣查近14小時,至昨日凌晨獲准以8000元保釋。他離開警署回家後昨日無再現身。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黃繼兒重申,政府人員記錄議員在立法會大樓內公眾地方的行蹤是執行職務,並無侵犯議員個人私隱。

  許智峯昨日凌晨零時許獲准保釋,6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他由民主黨2名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及鄺俊宇陪同下離開灣仔警察總部,向守候的傳媒表示,由於事件已進入調查階段,不能說得太多案情,之後登上在場等候的私家車離去。

  許智峯昨全日並未有再現身,他接受傳媒電話查詢時表示會如常繼續立法會議員工作,今日或會出席立法會高鐵一地兩檢草案委員會會議。

  許智峯所涉「4宗罪」,包括普通襲擊及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刑事毀壞及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罪名,刑事毀壞是關於許在事發當日與女職員糾纏期間,弄破對方手上的議員點名紙;普通襲擊罪則涉及許搶電話期間跟女職員有身體接觸。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