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年漢家中自宮 斷莖疑被沖走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黃大仙下邨龍達樓發生男子恐怖「自宮」血案。一名有精神病中年漢昨午疑在家中自殘,被胞姐發現,救護員到場發現男子下體受傷,將他送院搶救。由於事主語無倫次,聲稱用利剪將陰莖剪下後掉落馬桶沖走,又指拋擲落街,警方一度在現場花槽及簷篷搜索,惜最後並無發現。

  痛楚可達7至8級

  涉事男子關×明(57歲),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據悉,他患有情緒病約30年,一直與母親同住黃大仙下邨龍達樓一單位,59歲胞姊最近才搬返同住。

  昨日中午12時許,關姐回家發現鐵閘有血迹,進入單位後看到胞弟蓋上被子躺在床上,聲稱被狗咬掉下體,追問下胞弟才坦言用利剪將陰莖剪下,並將剪出部分掉落馬桶沖走。關姐大驚下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警員調查得悉事主患有情緒病多年,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發現懷疑精神紊亂人士」處理。由於事主說沖走陰莖,又說拋擲落街,警員其後在大廈簷篷及花槽搜索,最後並無結果。

  泌尿科醫生指出,陰莖由海綿體及尿道構成,內有大量神經線,異常敏感,如切割陰莖,痛楚可達7至8級。醫生說,陰莖如僅皮肉被切割,相信無損性功能,傷者經治療康復後一般可繼續正常性生活。相反,若陰莖內海綿體完全被割斷,因海綿體內有無數微細管道作充血之用,無法逐條駁回,只能駁回包裹海綿體的「白膜」,但即使手術成功,亦可能對性生活有影響,陰莖會因海綿體不能充血勃起而造成陽痿,而陰莖血管駁通後可能會再塞,若不及時處理,可能令組織壞死,故此手術後數天至為關鍵。

  接駁手術相當複雜

  醫生表示陰莖接駁手術相當複雜,分別要接駁血管、動脈、靜脈、尿道以及神經線,手術是否成功,取決於切割後相隔多久進行手術,以及傷口是否完整及有否受細菌感染,此外,神經線、血管及尿道的損壞程度亦成為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