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8000萬!曝曼聯今夏第1簽達協議

2018-05-09
来源:新浪體育

    我看中他了

         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敲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筆簽約,紅魔將以8000萬英鎊買入拉齊奧的年輕中場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太陽報》稱,在上周的談判中,雙方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曼聯已經達成了8000萬英鎊的協議,這位塞爾維亞中場將成為穆裏尼奧在夏天的第一筆重量級簽約。一開始曼聯不願意支付如此高額的轉會費,但最終紅魔意識到,要想拿下這位當紅小生,不花大價錢是不行的。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太陽報》還稱,23歲的米林科維奇預計將成為英超買入價第二高的球員,排第一的也是曼聯的手筆,紅魔兩年前從尤文圖斯簽下博格巴,花費了8900萬英鎊。

  對穆裏尼奧來說,買入一名世界級的中場是轉會計劃的重要一步,卡裏克即將退役,費萊尼至今沒有續約。簽下米林科維奇,有助於加強紅魔中場的創造力。

全能型中場

       全能型中場米林科維奇1995年出生在西班牙(當時他父親在西班牙踢球),曾跟隨塞爾維亞青年隊拿下U19歐青賽冠軍。2014年加盟比利時根克隊,2015年被拉齊奧花費1600萬英鎊買入。根據媒體介紹,米林科維奇是一名可覆蓋兩個禁區之間的全能型中場,身材高大(1米92),作風硬朗,而且有很好的控球和傳球能力,前插進攻也很強,本賽季在拉齊奧已打入13球。

  《太陽報》披露,皇馬也在關注米林科維奇,但此次穆裏尼奧動用了私人關系,米林科維奇的經紀人是凱日曼,昔日穆帥在切爾西時的前鋒,兩人至今保持著不錯的關系。曼聯方面擔心,在世界杯後,米林科維奇的身價可能會繼續躥升,因此趕在大賽之前敲定了這筆交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