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公私營合作建屋 李澤鉅:政治環境未必咁易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报

李澤鉅稱公私營合作發展土地不易做到。

  【香港商報網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提出公私營合作發展土地,即將接棒長和系的長江基建(01038)主席李澤鉅出席股東會後表示,如果好彩可以做到公私營合作,當然是一流,但直言:「今日嘅政治環境未必咁容易。」

  至於政府應否動用收回土地條例去收回發展商的農地,李澤鉅回應指,政府為公眾利益有權這樣做,但作為地產商,公私營合作賺錢一定較被收回土地多,但最終視乎政府決定。

  對於有建議可發展葵涌貨櫃碼頭上蓋建屋,他認為技術上就不難,最重要是保持到貨櫃碼頭運作。

  被問到長建會否再提出與電能實業(00006)合併,李澤鉅無正面回應,只表示事件已成過去。對於被股東指電能不斷派息,是否想「陰乾」電能,他說是順應股東要求,又指與電能主席霍建寧共事多年,希望能繼續合作。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