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工商業升級轉型獎接受報名

2018-05-1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連續第四年主辦「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鼓勵及表揚主動升級轉型,有效變革核心業務的企業,持續提升香港企業的競爭力。獎項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8日接受報名,協會期望各參賽單位可藉此互相分享在升級轉型上的經驗,互相學習以提升行業的競爭力。

  為肯定升級轉型對工商業界及香港經濟的重要性,並喚起業界和社會各界對工業發展的關注,協會從2015年起設立「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獎項。凡從事工業的香港註冊企業,其升級轉型計劃在過去三年內取得階段性成果,均符合資格競逐「升級轉型大獎」、「升級轉型獎」和「升級轉型優異證書」三個級別的獎項。

  各參賽單位將進行三階段的評審及甄選,就變革的願景及目標、計劃成效及變革的可持續性等方面作為評審準則。所有參賽單位將由專業評審小組進行篩選;入圍單位將安排評審面試。最後,由「最終評審委員會」根據專業評審小組的意見決定得獎名單。本年度「最終評審委員會」主席將由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擔任。

  協會亦將於5月23日舉辦2018「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簡介會講解獎項內容及評審準則。屆時,去年的得獎機構代表亦會到場分享企業升級轉型的成功經驗。2018「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頒獎典禮將於2018年12月舉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