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東北人聯誼會賀三周年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東北人聯誼會成立三周年晚宴,賓主台上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東北人聯誼會成立三周年晚宴,於日前假香港世界貿易中心舉行。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協調部部長沈沖、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相關領導,香港東北人聯誼會列會會長楊毅、首席永遠榮譽會長鄭耀棠、首席永遠榮譽會長林樹哲等擔任主禮嘉賓,與各界嘉賓及逾百位鄉親會員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楊毅:促進港與東北聯繫合作

  會長楊毅致辭時感激各屆對東北人聯誼會三年來的支持,並會堅持愛國愛港的大原則,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反港獨、撐釋法,反拉布、保民生,反暴力、反激進等重大問題上旗幟鮮明,廣泛發動東北鄉親,組織義工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並促進香港與東北三省的聯繫與合作。

  陳積志表示,香港東北人聯誼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團結居港的東北鄉親,凝聚力量、支持國家、香港和家鄉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做了極多重要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他續說,香港特區近年有機會參與國家的多項重要計劃,包括「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等,今後特區政府會一如既往,全力堅守基本法,促進經濟,改善民生。香港和東北一脈相連,貿易頻密,隨著經濟的發展,香港與東北以至全國的聯繫將會更加緊密通達,兩地必能進一步提升優勢,為國家建設盡力。

  吉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慶臣表示,香港東北人聯誼會在過去的三年裏秉承「凝聚鄉情,共謀發展,回饋東北,服務香港」的宗旨,積極開展活動、促進交流,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他非常期待未來通過香港東北人聯誼會這個平台,進一步加強吉林乃至東北三省與香港兩地的經貿文化交流,不斷開拓和深化合作領域,在兩地之間搭建起溝通的橋梁,共同推動兩地經濟與社會發展向更高水平、更深層次、更寬領域邁進。

[责任编辑:仇佩姿]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