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芬蘭HKScan公司首批高端豬肉抵達北京進入中國市場

2018-05-14
来源:中國新聞網

    芬蘭HKScan公司首批高端豬肉抵達北京進入中國市場

  HKScan首席執行官Jari Latvanen

  日前,芬蘭HKScan公司首批無激素、無抗生素、無沙門氏菌的高端豬肉已經通過空運抵達北京並在芬蘭大使官邸舉行了發布會。據了解,HKScan是芬蘭的百年肉類和膳食公司,為服務中國市場做了多年的充分准備,也與國內企業展開了一系列合作,第二批海運貨物也將於6月份抵達天津港。就在今年2月,HKScan與浙江青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簽約,成立了上海倍蓮倍芬食品有限公司,直接進口由芬蘭Forssa基地生產的Omega-3 豬肉。

  據悉,HKScan公司作為北歐領先的肉類公司,最主要的競爭資產就是“從農場到餐桌”的價值鏈,從合作農場到生產基地全程透明,並以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世界級的動物健康及福利標准成為獨特的競爭優勢。截止目前,HKScan公司已經為將近50個國家提供出口產品,包括眾多歐盟國家、新西蘭及日本等。

  芬蘭的食品公司努力去深入了解每一位家庭農場的合作夥伴,這樣才能確保原料的完全可追溯性,同時,這種小規模的“工藝農業”飼料來自於不含汙染物的農場,也能為動物的健康提供最根本的保障。

  HKScan公司從1899年開始致力於產品質量和消費者口味的不斷優化,力爭食品安全從源頭抓起,以風險控制為基礎,秉承食品法中的非生病個體禁用獸藥,努力保障所有肉類都無激素、無抗生素、無沙門氏菌。確保來自芬蘭家庭農場的每一份精細加工的豬肉產品,都能給消費者帶來到天然、純淨的家庭農場風味。

  “中國豬肉市場是世界上最大的,我們非常自豪能夠開始為我們所知道的對質量要求很高的中國客戶提供服務。” HKScan公司出口業務負責人Jukka Nikkinen表示。而對於中國的豬肉市場來講,雖然今年價格持續走低,供給量過盛,但潛在消費市場對於高端豬肉仍持續保有需求。在這一波中國最新的消費升級大潮中,已經真正迎來了品質經濟的時代。

  主流消費人群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消費觀念發生了變化,大家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以及個性化需求。尤其是在食品方面,人們不再只關心是否經濟實惠,而是更看重是否足夠安全、健康和營養。

  據介紹,HKScan多年來致力於服務全球最嚴苛的消費者,“從農場到餐桌”的價值鏈更使其產品一直保持著高品質。經過多年充分的准備,此次順利得到了中國管理機構向HKScan公司的Forssa工廠所頒發了出口許可證,同時該工廠還擁有包括美國、日本等其他市場的出口許可證,獲得了ISO9001、14001和FSSC22000認證。HKScan產品也將為中國的零售、餐飲和工業客戶服務,更希望將來能夠有機會提供香腸、冷切和即食產品。

  據了解,HKScan第一年的出口目標為3000噸,並計劃在2020年前增加三倍。HKScan公司有超過7300名專業人士,生產、推廣和銷售高質量、可持續生產的豬肉、牛肉、家禽和羊肉產品,以及熟食和餐食,品牌包括HK®, Scan®, Rakvere®, Kariniemen®, Rose®, Pärsons® and Tallegg®。HKScan為零售、餐飲、工業客戶提供服務,已向近50個國家出口產品。2017年淨銷售額達到18億歐元,成為北歐領先的肉類和膳食公司。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