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周美枝續任港女童軍總監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女童軍總會日前於九龍加士居道總部舉行會務委員會特別大會,由會長梁唐青儀主持,當日進行香港總監續任儀式并同時委任新一屆總監團隊,連任的香港總監李周美枝將繼續領導香港女童軍總會推廣女童軍運動,培育香港女孩子和年輕女性成為有責任感、獨立和有理想的世界公民。

  李周美枝是資深的女童軍會員,在中學時已參加女童軍,多年來一直積極支持女童軍運動,1998年開始擔任香港女童軍東區分會榮譽會長,2004年擔任該會名譽副會長,其后獲委任國際事務總監及副總監。自2003年開始,她一直積極參與世界女童軍協會轄下愛麗芙貝登堡基金會的工作,大力推動女童軍運動在香港及世界的發展,其卓越表現獲愛麗芙貝登堡基金會頒發最高榮譽的Princess Benedikte Award及Global Supporter Award。

  2015年,李周美枝獲選成為香港總監,在任期間統籌香港女童軍總會成功舉辦女童軍百周年慶典活動,更成功申請香港郵政發行「香港女童軍百周年紀念郵票」,讓廣大市民認識女童軍運動。2017年,李周美枝與2800多位女童軍會員在女童軍周年大會操中即場以「最大規模的武術課」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的創舉。李總監對青少年發展及香港女童軍總會貢獻良多,2017年獲頒發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總監屬義務工作,由全港各地區及職級的女童軍代表選出,其職責包括推廣香港女童軍運動,協助會務委員會執行香港女童軍總會會章所規定之職務。換屆后的總監團隊人士包括香港副總監周綺雲、何超鳳、羅李妙鸞、黃凱迪、黃建雯及楊巧蓮;國際事務總監吳慧妍,助理總監陳楚瑩、鄭慧儀、鍾思韻、馮詠詩、何少娟、吳淑霞、黃淑霞、黃惠儀及邱君儀。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