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滴滴獲加州牌照可在公路上測試無人駕駛汽車

2018-05-15
来源:鳳凰網科技

    

  滴滴出行獲得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測試真正無人駕駛汽車的牌照

  據CNET北京時間5月15日報道,中國打車服務滴滴出行已經獲得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許可,在公路上測試真正的無人駕駛汽車。許多美國人還不清楚滴滴出行為何方神聖呢。

  除打車業務外,滴滴出行還在大力投資人工智能和無人駕駛汽車。成功獲得在加利福尼亞州測試真正無人駕駛汽車的牌照,使得滴滴出行距離推出真正無人駕駛汽車和在美國市場獲得一席之地的目標更近了一步。

  滴滴出行是一家中國打車服務,去年收購了Uber在中國的業務。直到最近前不久,滴滴出行一直致力於國內市場,上個月開始拓展墨西哥市場。

  自今年3月一輛Uber無人駕駛測試車在交通事故中撞死一名行人後,加利福尼亞州允許真正無人駕駛汽車在公路上測試的決定,遭遇一些批評。

  除滴滴出行外,百度等其他中國公司也獲得了在加利福尼亞州測試無人駕駛汽車的牌照。(編譯/霜葉)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