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外國人發明一款盒子,可限制玩手機的時間

2018-05-15
来源:智能科技新世界

  

  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了,就連新年團圓一起吃個飯都有人捧著個手機,你們現在也能發現,好像新年沒有了以前的歡鬧,更多的是沉默。最近,外國人研制了一款新型的手機盒子,是專門用來放手機的。

  也許你會覺得放在這個盒子裏還不如鎖在櫃子裏,但是櫃子是有有鑰匙的,你什么時候想拿出來就生命時候拿出來,完全沒有時間的限制。而這款盒子呢,它是是需要指定時間的。

  當你將一家人的手機全部放進去之後,這個盒子可以設置一個固定的時間打開,在這個時間之前,無論你用什么方法,它都是打不開的。

  所以在這個時間裏面,大家可以和家人一起吃沒有手機的飯,聊聊家常,一起看看電視,或者學習也是可以的。等到到了設定的時間之後,這個盒子就可以自動打開,而你也可以拿到手機了。

  小編倒是覺得這個手機非常適合喜歡玩手機但是又要學習的人,總有人看到手機就會控制不住拿起手機玩,但是有了它就一點都不用擔心啦,先學習,學習完了後在玩手機。這個盒子簡直是個大利器,既可以省掉玩手機的時候多與家人相處,還可以督促你學習,對大家的幫助都很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