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航王曉丹摘世界空姐桂冠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報

  深圳航空空姐王曉丹膺「世界十大美麗空姐」榜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雪峰報道:「第9屆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聞發布會暨「第8屆世界空姐節頒獎禮」昨日在港舉行,公布了涉及各個範疇的15個排行榜。在綜合競爭力方面,美國航空集團公司連續第5年稱霸,來自中國深圳航空公司的王曉丹,則獲選為「世界十佳美麗空姐」之首。

  香港機場世界十佳九連冠

  在公布的包括「世界十大綜合競爭力航空公司」「世界十大特色航空公司」及「世界十佳機場」等16個排行榜中,最受關注的「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新西蘭航空公司摘得排行榜冠軍,新加坡航空公司和芬蘭航空公司分列第二、三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名列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中國航空公司在排行榜中表現亮眼。在「世界十大綜合競爭力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中國國際航空、南方航空、東方航空分列第四、五、七位,深圳航空居「世界十佳美麗空姐」榜首,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奪得「世界十大美麗機場」桂冠,香港機場也連續第九年榮登「世界十佳機場」榜首。在今年首次推出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地區」排行榜中,香港、澳門、台灣位居前三甲。吉祥航空、瑞麗航空、春秋航空分別獲得「中國優秀空乘團隊」排行榜的第一、二、三名。

  本次活動由世界航空小姐協會、世界城市合作組織航空專業委員會等主辦。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