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推住戶節能 助2萬弱勢家庭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電力」宣布,本年度「全城過電計劃」昨日展開,今年繼續以「慳電.慳錢.仲幫到人」為主題,鼓勵住宅客戶在夏季節約家居用電。中電會將節約的用電捐贈予弱勢社群,減輕他們的電費開支,預計有2萬個家庭受惠。

  據公布,所有中電住宅客戶可由即日起至今年8月8日,於活動網站www.clp.com.hk/PowerYourLove登記參加全城過電計劃,並於今年6月15日至8月14日期間節約用電。參與客戶較2017年同期每節省一度電,中華電力便會捐出一度電,贈予有需要家庭,包括獨居及雙老長者、殘疾人士、特殊學校宿生及劏房住戶。捐贈的電力會轉化為特別資助,由中華電力股東出資600萬元,每戶可獲300元以減輕電費開支。

  為了鼓勵更多客戶一起參與慳電活動提供多重獎賞。所有客戶成功登記即可獲250中電智能積賞積分,可即時換取環保摺疊杯,或累積積分日後換購其他獎賞。活動期間將舉辦連串推廣活動,包括「全城過電週」網上問答遊戲、抽獎和超級管家蔣志光的快閃活動等,參加者有機會贏得便攜式及家居小電器、智能睡房電器套裝、智能浴室電器套裝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