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騰訊首季純利勁升逾六成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馬化騰表示,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分拆計畫。  

  【香港商報网訊】騰訊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經審核的第一季度綜合業績。純利為232.90億元(人民幣,下同),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61%。

  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說: 「在2018年第一季度,我們推出了廣受歡迎的戰術競技類手遊,並提升了如微信小程序等被廣泛應用的服務的功能,進一步加強我們社交、遊戲和媒體平台上的用戶活躍度。我們推動基礎設施服務的使用,在移動支付、雲服務、互聯網金融服務及智慧零售等領域均取得顯著進展。我們將繼續投資以改善我們的產品及賦能合作夥伴的服務,以實現通過互聯網服務提高生活品質的使命。」

  摩根士丹利報告稱,騰訊旗下《絕地求生》市佔率繼續擴大,主導多人射擊生存遊戲市場,集團又準備推出多元化遊戲類別,並且具變現能力,代理的《堡壘之夜》(Fortnite)已於4月正式推出,登記人數超過4000萬人,更計劃與合作夥伴推出逾20款遊戲。

  該行給予騰訊「增持」評級,目標價508元。

  期內,集團總收入735.28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48%。經營盈利306.92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59%;經營利潤率由去年同期的39%上升至42%。經營盈利252.72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36%;經營利潤率由去年同期的37%下降至34%。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