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佛總向200長者送福袋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報

  

  主办方代表与一众长者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由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簡稱佛總)主辦、油尖旺社團聯會合辦的「頌親恩佛總送福傳愛意」活動,日前假旺角社區會堂舉行,大會特別為到場的200名長者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表演節目助興,并向他們送上福袋,傳遞出佛總對長者的愛心與關懷。佛總常務副會長羅家聰,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副會長黃建新、副主席陳皖蓉等亦有出席。

  佛總副主席黃甘培在會上表示,佛總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參與社會活動,齊心建設及和諧社會,今年該會更於不同地區與各社團合作,舉辦了多次的送福傳愛意活動,向老友記送贈祝福。他希望能藉此活動弘揚家庭幸福與孝順父母的正能量。

  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趙鳳儀向在場長者送上節日的祝福,她更即席獻唱,以金曲會友,一眾老友記都聽得相當投入,場內洋溢着歡欣氣氛。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