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演唱會票被指賊贓 女子被騙130萬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一名女子在本年3月透過網購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其后接到騙徒來電指其中2張門票是賊贓,要脅女事主付掩口費,女事主擔心負刑責先后數十次付款,共被騙130萬元,至本周日始知受騙報警,警方前日在元朗教育路一間銀行拘捕一名涉案女子,正調查是否有更多受害人被騙。

  案中女事主姓陳(31歲),在一間中學任教職員,她在本年3月期間,在網上一平台購入3張價值約1000元的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其后接到騙徒來電,指其中2張門票是賊贓,要脅事主付款作掩口費,事主答應付款后,騙徒意猶未盡,多次以相同理由,先后共騙取130萬元,期間女事主擔心負上刑責,部分是借貸得來,共分數十次付款,其后女事主懷疑被騙,於4月13日報案。

  警方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主管鄧菁濱女督察表示,警方接報后聯絡銀行追查贓款去向,根據銀行提供戶口持有人資料,在前日下午4時,探員掩至元朗教育路一間銀行,拘捕一名涉案姓李女子(31歲),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并檢走5張銀行卡及2部手提電話。其后再搜查疑犯位於灣仔區寓所,再檢走1部電腦及2本數簿帶返署調查,現正調查是否有更多受害人,而涉案的周杰倫演唱會門票確認為真門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