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5男4女榮膺傑出學生 馬時亨勉運用知識回饋社會

2018-05-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傑出學生選舉頒獎禮得獎學生與嘉賓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佩瑜報道:由青苗基金主辦的「香港傑出學生選舉」昨午舉行頒獎禮,嘉許9名得獎學生,並向一名熱心公益的學生頒發社會服務獎。主禮嘉賓港鐵董事局主席馬時亨致辭時分享,傑出就是付出,付出是營造有意義人生的基石,並讚揚得獎者是香港未來的希望,要繼續努力。

  馬時亨勉運用知識回饋社會

  「香港傑出學生選舉」頒獎禮於青協順利完成,今屆選舉有131間學校參與,共487名學生報名,先由初選評審團選出53名決選生,再由專業評審團面試選出4男5女,共9名得獎學生,分別為: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Senthamilselvan Easwari Snehaa、聖若瑟英文書院蘇耀熙、德瑞國際學校潘芷蕎與黎穎曈、拔萃男書院文禮信、拔萃女書院雷雅嵐、新加坡國際學校李崇正、滬江維多利亞學校龔立雪及英華書院何澤龍;今屆梁玳寧社會服務獎則由協恩中學余杏慈獲得。

  馬時亨致辭指,自己不是傑出學生,大學畢業時只得三級榮譽,不過因其社區貢獻而獲嘉許為傑出畢業生。十分高興今次有機會擔任評審一職,與眾多傑出學生交流,有感大家都是香港未來的希望,鼓勵大家緊記傑出就是付出,要時刻保持一顆服務社會的心,學業有成時亦要好好運用知識回饋社會,共同建設香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