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2018世界百大運動員:詹姆斯第2

2018-05-23
来源:新浪體育

  C羅與詹姆斯包攬前二

  C羅與詹姆斯包攬前二

  美國權威體育媒體公布了2018年世界百大運動員,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高居榜首,NBA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排在第三。

  這是ESPN第三年評出世界百大運動員,他們通過計算方式衡量每個頂尖運動員名聲的方法。這個計算公式包括球員場上場外的收入,社交媒體的受歡迎度以及網絡搜索排行。

  今年的2018年世界百大運動員排行榜正式公布,排名前三的依次是:C羅、勒布朗-詹姆斯和梅西。

  這和去年的世界百大運動員排行榜前三位一模一樣。

  今年排名第4到第10的的依次是:內馬爾、費德勒、“老虎”伍茲、杜蘭特、納達爾、斯蒂芬-庫裏和菲爾-米克爾森。

  今年上榜的NBA球員還有:詹姆斯-哈登(24)、凱裏-歐文(27)、韋德(31)、威斯布魯克(34)、德裏克-羅斯(36)、安東尼(43)、利拉德(51)、克裏斯-保羅(52)、格裏芬(64)、伊賽亞-托馬斯(92)。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