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大足:签约项目协议投资额近300亿

2018-05-31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大足区龙水镇德恒商贸物流城盛大开幕。此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392家企业参展,并为当地引来27个项目近300亿元投资。

  本届博览会以“智慧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精装展、重工展和标准展三大展区,设展位1200个,展区面积2.5万平方米,共计1000余种优质五金产品参展,涉及五金工具、建筑五金、人工智能等10个大类。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还展出了机器人、无人机、智能设备等近年来的新兴产业发展成果,全面体现了五金行业发展新成果和智慧发展新趋势。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有27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近300亿元,包括汽车产业园、五金文化旅游城、中德五金科技产业园、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训基地等,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50亿元。

  副市长屈谦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