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外媒:小米8从里到外都在模仿苹果iPhone X

2018-06-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长期关注苹果公司产品的网站9to5Mac 5月31日报道说,继Leagoo S9模仿iPhone X以来,小米8也复制了iPhone X的背面和正面外观设计,同时也内置和iPhone X非常相似的壁纸。

  iPhone X发布不久之后,其第一个安卓复制品Leagoo S9便出现了,Leagoo S9复制了iPhone X手机正面的圆角和“刘海”屏设计,以及背面凸起的垂直双摄。如今,正如Leagoo一样,小米8也复制了iPhone X的背面和正面外观设计,同时也内置和iPhone X非常相似的壁纸。这似乎并不奇怪,小米在复制苹果产品方面历史悠久,包括产品设计、发音相似的名字、安卓上的类似皮肤 iOS、营销材料,甚至包括keynote演示。

  小米公司曾否认所有有关抄袭苹果的指控,并在2014年声称这一切都只是巧合。当时任职小米公司全球副总裁的雨果·巴拉(Hugo Barra)称,“如果两位设计师拥有同样熟练的技能,他们会设计出相似的东西也无可厚非。如果其他公司也设计出了同样的产品,那也无关紧要”。

  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2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48x1080,配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新增了AI影棚光效,还有一个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小米公司希望,通过结合iPhone X的设计和合适的安卓规格,能够吸引那些支付不起苹果费用的消费者。小米8最初只在中国本土市场销售,最近,小米公司已扩展至欧洲市场,因此之后我们可能会在其他地方看到小米8出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