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CEO库克:中美贸易摩擦不会导致iPhone加税

2018-06-06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尽管外界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日益升温,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并不认为该公司的旗舰手机会受到影响。

  “我不认为iPhone会被加税。”库克周一接受CNN采访时说,“根据我的所见所闻,目前还没看到这种情况。”

  科技领域和像苹果这样的硬件厂商最容易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受损。苹果供应链一直以来都扎根于中国,而中国也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营收来源地。

  库克上周在白宫的一次会议上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加征关税是错误的方式。

  “没人会从贸易战升级中获胜,这是双输模式。”库克对CNN说,“既然事实如此清楚,我认为两党都会看到,也能解决此事。”

  即便不额外加税,目前的iPhone售价已经创下10年最高记录。该公司的高端iPhone X起价约1000美元,使得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产品平均售价同比增加100美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