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3

美元指数撤得够快的了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前几天美元指数还牛气冲天,一度冲破95关,可美元指数撤起来也是一样的让人迅雷不及掩耳。

  6月8日美元指数下跌0.3%,至93.36。

  而值得注意的是,前期一直疲弱不堪的欧元开始企硬,隔夜欧元兑美元上升至三周高位,因投资者增加对下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暗示在今年底前撤走其庞大购债计划的押注。欧元上升至5月17日来最高1.1840美元,纽约尾盘上涨0.3%,至1.1812美元。

  而人民币也跟随美元有所回软,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设定为6.4003,较上一交易日调降84个基点。上一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3919,16:30官方收盘报6.3933,23:30收盘报6.3920。

  结合最新公布的5月外汇储备数据来看,尽管4月下旬以来人民币汇率因美元反弹而有所走软,但市场预期总体保持稳定,跨境资金流动延续合理均衡状态。往后看,美元仍是影响人民币走势的关键因素,预计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向波动趋势将更明显。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