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川航英雄機長獲重獎500萬

2018-06-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此前因駕駛艙風擋玻璃破裂而迫降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昨天被授予「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稱號,機長劉傳健被授予「中國民航英雄機長」稱號,並享受省級勞動模範待遇。

  當天,四川省、中國民用航空局成功處置3U8633航班險情表彰大會在成都舉行。中國民航局和四川省給予機長劉傳健500萬元獎勵,給予第二機長梁鵬200萬元獎勵,給予副駕駛100萬元獎勵,給予其他6名機組人員100萬元獎勵。

  表彰決定指出,在這次重大突發事件中,機組臨危不亂、果斷應對、正確處置,避免了一場災難的發生,反映以劉傳健為責任機長的機組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高超的技術水平、超強的應急反應能力和優良的職業素養,體現了忠誠擔當的政治品格、嚴謹科學的專業精神、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敬業奉獻的職業操守。大會還號召四川省、全國民航各單位、各部門向其學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