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傳賈躍亭在美三班倒造車

2018-06-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FF位於美國加州漢福德市的生產工廠,選定了承建商。按照FF的計劃,首款量產車型FF91需要在今年底前交付。

  當地時間6月7日,由樂視系創始人賈躍亭投資美國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簡稱FF)宣布,美國加州聖費爾南多的商業建築公司Bernards將擔任FF漢福德工廠的建築承包商。

  按計劃,法拉第未來需要在2018年底前交付FF91,那麼從確定承包商開建工廠,到生產線上第一台FF91下線,只剩下6個月時間。

  據法拉第未來發布於官網的新聞稿稱,法拉第未來的漢福德工廠將僱傭多達1300名員工,並實行三班輪換不間斷生產工作。在官網上,法拉第未來已經發布了多個位於漢福德的職位消息。

  不過,由於在國內拖欠大量款項,賈躍亭的美國造車計劃能否從樣車走向量產,各方仍持觀望態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