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中國手游在韓銷售增七成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央視報道,根據市場調查機構發布的數據,在2017年韓國手游排行前20位中,中國手游多達16款。數據顯示,去年僅在韓國谷歌手機應用上發布的中國手游就有136款,同比增長19%,進入暢銷榜前20位的中國手游總銷售額高達196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1.6億元,同比增長74%。

  最近兩年來,中國手游品質大幅提高,在藝術渲染、情節設計上非常出彩。特別是因地制宜地植入韓國玩家熟悉的游戲角色、配樂等。

  手機應用分析企業IGAworks此前發布了《2017年在韓中國手機游戲成績報告》,報告顯示去年在韓國市場推出的中國手游數比前一年增長了19%,銷售額高達196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億元),增長了74%。IGAworks指出,這當中排名6-10位的中國手游銷售額比去年增長了292%,為中國手游銷售額的大增長做出了很大貢獻。

  中國手游漸成標杆

  韓國專注於IT資訊的網站ddaily指出,最近手游市場里吸引人的新作都是由中國公司開發的,有不少韓國玩家指出,中國手游極高的完成度和游戲內容上的趣味性讓韓國手游相形見絀。

  報道稱,中國手游甚至成了韓國玩家評價一款手游完成度和游戲內容的標杆:「幾年前,韓國玩家們會用日本和北美的手游來跟本國手游比較,如今中國手游代替了北美和日本手游的角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