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太古城中心兩商廈 擬150億售予中資財團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近期大手買賣暢旺,尤其商廈更受捧。本地傳媒報道指,太古地產(01972)洽售太古城中心第3及第4座商廈已至尾聲,料短期內易手,涉資約150億元,以兩廈合共79萬方呎樓面面積計算,平均呎價1.9萬元。買家為一家中資財團。

  據報指,該中資財團業務包括地產、基金等,曾投資英國倫敦業務,但在港較少有投資,購入太古城中心商廈料作長線收租,但新買家亦計劃拆售個別樓層。目前兩幢物業的出租率達100%。

  太古地產上月初表示,表示考慮出售太古城中心第3座及第4座商廈,現時正進行商討。當時市場估值150億至200億元。太地今早股價走勢反覆,最新報30.95元,無升跌。

  太古近年不時出售物業,在2011年出售九龍塘又一城商場予新加坡豐樹產業,作價188億元。在2016年,太古地產又將九龍灣宏照道及臨利街交界甲級商廈項目,以65.28億元,出售給有「殼后」之稱的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

  近年最轟動的商廈交易,要數長實地產(01113)去年11月出售中環中心,作價402億元,為本港物業市場歷來金額最大的交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