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六月赏荷 等你在桥头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荷花绽放,清香四溢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赖燕芳 记者冷运军报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古文中的荷花盛景在东莞市桥头镇300亩莲湖完美呈现,朵朵荷花争相绽放,清香四溢。据悉,第十五届桥头荷花节将于23日启幕,今年桥头荷花别样红,引无数宾客闻香而来。
 
赏荷
 
  受“艾云尼”台风带来持续降雨的滋润与涤洗,桥头300亩莲湖的朵朵荷花竞相绽放,形成了“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迷人美景。游客遍布在莲湖各个角落,端着手机或正或斜、高低各异,忙着拍照。目前距离荷花节开幕还有十多天,会不会错过荷花盛花期!据荷花养育专家介绍,今年桥头莲湖种植的荷花品种叫江溪红莲,盛花期能持续到六月底,有意赏花的游客大可不必担心错过“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盛景。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