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興通訊今日復牌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中興通訊(000063.SZ,00763.HK)昨晚公告稱,今天將在深圳和香港市場恢復交易。

  公告稱,中興將支付合計14億美元民事罰款。在中興通訊根據協議和2018年6月8日命令及時全額支付10億美元及將額外的4億美元支付至美國銀行託管賬戶後,美方將終止其於2018年4月15日(美國時間)激活的拒絕令並將中興通訊從《禁止出口人員清單》中移除。中興通訊將在美方簽發6月8日命令後30日內更換本公司和中興康訊的全部董事會成員。中興通訊將重新編制及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

  中興通訊於6月11日對內發布一則紅頭文件,稱已經成立一個新和解協議執行小組,主要負責30天內完成中興通訊董事會與高管層的重組。此外,在被制裁的近2個月間,中興通訊仍然向7萬餘員工正常發放工資,每個月近40億人民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