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三大运营商世界杯资费出炉:最低14元包天不限量

2018-06-13
来源:腾讯网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2018俄罗斯世界杯明日将正式开幕。三大电信运营商纷纷推出“世界杯”优惠资费套餐,无论你在俄罗斯,还是国内看球,再不用担心耗费流量。
 
  据悉,中国移动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面向欧洲80个国家及地区,推出了“欧洲多国流量包”,单价28元包天不限流量。而首单订购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五折,即14元包天不限流量。订购天数越多,优惠则越多。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号码仅限活动期间的首次订购可享此优惠,订购第二个套餐将恢复原价。
 
  中国电信去年推出了欧洲7天包天流量包,费用160元,平均每天约22.8元。如果用户订购单天是25元包天不限流量。
 
  中国联通沿用此前国际漫游资费,用户在俄罗斯使用数据流量5元/M,封顶25元包天不限流量。
 
  相比之下,中国移动的资费优惠力度大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用户在俄罗斯手机上网一天仅需14元。至于拨打电话等语音资费,基本相差无几。具体资费办理用户可咨询当地运营商客服。
 
  需要注意的是,不限流量套餐服务受各地运营商网络公平使用原则约束,当用户于短时间内使用过多流量或达到公平使用量,运营商将有权对客户进行限速。
 
  虽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俄罗斯国际漫游上优惠力度不如中国移动,但针对国内用户,两家与央视、优酷等开展了不少定向流量合作。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联通、电信用户在优酷APP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定向免流量服务。如联通推出的天神卡,1元800M,3元不限全国流量,世界杯期间,使用央视影音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免流量。中国电信推出的优酷视卡,9元每月看优酷视频免流量等。
 
  此外,对于广大球迷而言,三大运营商近来推出的无限流量套餐也是看球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