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梅西引爆莫斯科紅場球迷大pk

2018-06-13
来源:新浪體育

  6月13日,距離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開幕只有一天的時間, 世界各地的球迷已經紛紛來到俄羅斯,雖然各支球隊的第一場比賽都在各自不同的城市進行,但所有球迷來到俄羅斯的第一場肯定都是莫斯科。於是,著名的紅場成了各國球迷展示才藝的第一站。

  比前幾天還不算濃烈的世界杯氛圍,隨著大量球迷的湧入,莫斯科的世界杯氣氛立刻被掀起來。6月11日、12日、13日這幾天,將是球迷抵達數量最多的一天,莫斯科的國際機場也經受了不少的考驗,原本就出差慢的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梅西的粉絲舉著精心設計的專屬旗幟

 

  梅西的粉絲舉著精心設計的專屬旗幟

  來到莫斯科後,幾乎所有球迷的第一站都是著名的紅場。於是,穿上自己國家足球特色的鮮豔服務,舉起助威旗,殺向紅場,目的只有一個:吸引其他人的目光。

墨西哥的球迷助威團也聲勢浩大

 

  墨西哥的球迷助威團也聲勢浩大

  於是,夜色下的紅場不僅繼續展示著平日裏嫵媚撩人,隨著這些球迷的到來,更加多了幾天波瀾壯闊的喧囂。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哥倫比亞、伊朗等國家的球迷紛紛來到紅場,大家各自圍成一夥,不停地高聲歌唱,誰的身邊圍的人多,似乎誰就是勝者。在俄羅斯,巴西與阿根廷的擁有的粉絲顯然更多,特別是梅西的人氣最旺,只要身披梅西的大條幅,立刻能夠吸引廣場遊人的合影。

已然入夜的紅場人聲鼎沸

 

  已然入夜的紅場人聲鼎沸

  人群中,夾雜著不少中國遊客。比起其他參賽國的球迷,中國球迷數量並不在少數,只不過含蓄的中國球迷並不想那樣張揚,只不過看到其他國家的球迷,中國球迷也會情不自禁加入其中,於是也就自然能夠判斷出這些中國球迷在世界杯上支持是哪個球隊。還有兩天,世界杯就將開始,一場足球盛宴即將拉開大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